謝國城少棒》桃園無緣5連霸 教頭:下個國手選拔賽拚回來

桃園市差一步無緣達成5連霸紀錄。大會提供

只差一勝和5連霸擦肩而過,桃園市總教練李國強認為球員已經盡力了,「我們也將士用命,結果沒有很好,那就是我們要再加油,接下來小馬選拔賽再扳回來。」

品勢天菜型男!世錦賽金牌黃靖彤的跆拳道之路 》

 

中華電信謝國城盃全國少棒錦標賽,桃園市冠軍戰1:3不敵台北市,無緣拿到LLB代表權,賽後小球員難過落淚;事實上,代表桃園市的中平國小11天前剛拿到硬式聯賽冠軍,而且已經長達5個月沒有輸過球。

 

中平國小前一次吞敗剛好就是去年11月的重光盃,在4強賽敗給今天的對手台北市福林國小,而且同樣突破不了廖芫豎的先發,李國強坦言,「之前有對過,所以對這投手是熟悉的,是我們自己沒把握好,他也投得不錯。」

 

桃園輸球的關鍵發生在3局下,先發投手黃字泫退場後,接替投球的陳建宏在該局被敲4支安打,一口氣丟掉3分,出現比賽當中還出現手部不適的反應,「今天本來就設想他押在後面局數,他休息量也夠,沒想到今天投球手有不舒服,這不能責怪小孩子。」

 

若再加上桃園盃,中平國小這學年3次遭遇福林國小都成為苦主,不過福林總教練章子健仍予以對手敬意,「雖然都獲勝,可是分數打得很接近,而且一場球賽也不一定。」

 

更多棒球報導 》

更多其他棒球新聞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