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轟出再見全壘打氣走紅襪! 光芒外野手感動喊:完成小時候夢想

【常威言/綜合報導】坦帕灣光芒今日在主場迎戰波士頓紅襪,雙方打到延長賽後,光芒靠著外野手基爾邁爾(Kevin Kiermaier)10局下轟出再見全壘打,幫助隊伍拿下勝利,賽後他也相當感動,直呼「我完成小時候的夢想。」光芒靠著外野手基爾邁爾(Kevin Kiermaier)10局下轟出再見全壘打,幫助隊伍拿下勝利。資料照片

 

西藥貼布大揭密! 這些成分皮膚吸收恐傷肝腎 》

光芒今日可說是將士用命,牛棚投手幾乎輪流對付紅襪,聯合演出9局無安打,在進入延長賽之後,被紅襪首位打者達爾貝克(Bobby Dalbec)擊出三壘安打,將得點圈的隊友跑回本壘得分,瓦茲奎茲(Christian Vazquez)再用高飛犧牲打,幫球隊保有2比0的領先優勢。

 

儘管被紅襪先馳得點,但光芒卻被棒球之神所保佑,在三壘有人的情況下,沃斯(Taylor Walls)打出滾地球,而紅襪的史托瑞 (Trevor Story)發生失誤,光芒拿下1分,隨後沃斯盜上二壘,下一棒的基爾邁爾挺住壓力,看中機會將速球給轟出,擊出右外野方向再見全壘打,光芒最終就以3比2拿下勝利。

賽後致勝功臣基爾邁爾在受訪時感性表示,一旦進入大聯盟,就會夢想著很多事情,而對自己來說,就是擊出再見全壘打,自己從來沒有在任何級別的棒球比賽中做過,「我從小時候到現在就是夢想著這一天,我非常興奮、激動,我永遠不會忘記這一刻、這一天。」

 

更多棒球報導 》

更多MLB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