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甲》3比1力克多特蒙德 拜仁慕尼黑提前三輪獲10連霸

拜仁慕尼黑提前三輪獲10連霸。摘自拜仁慕尼黑推特

【詹健全/綜合報導】2021/22賽季德甲第31輪今進行一場焦點賽事,拜仁慕尼黑主場靠著3人先後進球,終場以3比1力克多特蒙德後,提前三輪第31次奪下德甲冠軍並完成可怕的10連霸!

熱血追夢!17歲跆拳道新秀鄧文智挑戰成人國手 》

 

拜仁慕尼黑近7戰對多特蒙德保持全勝戰績,此前拜仁慕尼黑已經比居次的多特蒙德領先9分積分,這一場只要贏球,雙方積分差距要拉大到12分積分,拜仁慕尼黑就可以提前封王。

拜仁慕尼黑以3比1獲勝提前封王。摘自拜仁慕尼黑推特

拜仁慕尼黑自信十足,在開賽第15分鐘就靠著格雷茨卡(L.Goretzka)角球進攻中頂出後,由格納布里(S.Gnabry)在禁區線內凌控空抽射進球;第34分鐘,拜仁慕尼黑前場搶斷,穆勒(T.Muller)傳球,萊萬多夫斯基(Robert Lewandowski )右肋12碼處低射進球,上半場,拜仁慕尼黑就以2比0領先。

拜仁慕尼黑完成十連霸。摘自拜仁慕尼黑推特

下半場第52分鐘多特蒙德扳回一城,基米希(J.Kimmich)禁區內絆倒羅伊斯(M.Reus),多特蒙德由埃姆雷詹(E.Van)操刀射進;但拜仁慕尼黑又在終前2分鐘,再由穆夏拉(J.Musiala)再補進1球,最終拜仁慕尼黑以3比1獲勝,完成10連霸的紀錄!

更多足球報導 》

更多歐美足球新聞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