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巨人二度觸碰潛規則 教士、國民超不爽「他解釋原因」

國民球員艾絲柯巴(Alcides Escobar) 就往巨人休息區那邊嗆聲。摘自推特

【林智傑/綜合報導】舊金山巨人在昨天對上華盛頓國民的比賽,於9局上半領先6分時發動戰術,讓國民球員超級不爽;事實上,這已經是巨人2周內第二度觸碰棒球潛規則,前一次的主角,是聖地牙哥教士。

西藥貼布大揭密! 這些成分皮膚吸收恐傷肝腎 》

巨人上週交手教士的比賽,杜邦(Mauricio Dubon)在領先9分突襲短打,讓教士超不爽,昨天巨人交手國民的比賽,艾斯卓達(Thairo Estrada)在領先6分時還發動戰術,成功完成1次打帶跑,不過跑者卻想一路跑回本壘,最後遭到觸殺出局;就在該半局結束後,國民球員艾絲柯巴(Alcides Escobar) 就往巨人休息區那邊嗆聲,對於他們違反潛規則的行為感到嗤之以鼻。

巨人連續2周都因觸碰潛規則挨轟,不過針對昨天那場比賽,總教練凱普勒(Gabe Kapler)則出面解釋,他認為,自己的球隊都可以在2局上單局拿7分了,相信對方也可以做到,所以才會全力完成這場比賽,他說:「我們今晚在1局內拿了7分(2局上),他們中心打線有Josh Bell、Juan Soto、Nelson Cruz 這些打者,我們知道他們也有能力在1局內狂拿7分。」

更多棒球報導 》

更多MLB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