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朝守護者球員丟垃圾 他痛批洋基球迷:全球最糟糕

護者中外野手史卓(Myles Straw)痛批洋基球迷是全球最糟糕的球迷。摘自推特

【林智傑/綜合報導】紐約洋基今天在主場交手克里夫蘭守護者,雖然此戰靠著托瑞斯(Gleyber Torres)再見安打收下勝利,但洋基在贏球後,竟有坐在外野的球迷朝著觀眾席丟垃圾,讓守護者球員超不爽,試圖向前理論;賽後,守護者中外野手史卓(Myles Straw)就痛批,洋基球迷是全球最糟糕的球迷。

貼布經皮膚敷貼恐肝腎負擔,您瞭解成分作用嗎? 》

據大聯盟官網報導,守護者的外野手們,在比賽期間多次和洋基球迷有口舌交戰,雙方的衝突在托瑞斯9局下半敲出再見安打後來到最高點,當洋基球員們準備上場慶祝時,有球迷竟然開始丟東西入場內;莫卡多(Oscar Mercado)透露,自己差點就被啤酒罐打中臉,而史卓則表示,史提芬(Trevor Stephan)被一個冰淇淋甜筒擊中。

此外,洋基9局下半落後2分,凱納法利法(Isiah Kiner-Falefa)在兩出局、一壘有人時敲出左外野深遠安打,守護者左外野手關(Steven Kwan)在嘗試接球時撞傷,此時洋基球迷卻開始躁動,當防護員上來確認關的傷勢時,史卓還在外野與觀眾發生衝突,甚至爬到牆上和對方互嗆。

經歷過這場比賽,史卓就表示,洋基是全球最糟糕的球迷;對此,洋基總教練布恩(Aaron Boone)也表示,丟東西這件事是不被容忍的。

更多棒球報導 》

更多MLB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