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C羅破門英超進球破百 曼聯1-3輸兵工廠爭前四希望渺茫

C羅破門英超進球破百,進球後將手指指向天空,顯然是要把進球獻個夭折的兒子。(法新社)

2021-22賽季英格蘭超級聯賽第34輪,兵工廠主場3-1擊敗曼聯2連勝。曼聯客場苦吞4連敗,爭前四的希望渺茫。

品勢天菜型男!世錦賽金牌黃靖彤的跆拳道之路 》

雙方英超歷史交鋒59場,曼聯25勝18平16負,其中客場8勝9平12負。兵互廠近7次聯賽對曼聯客場輸1場,其餘6場3勝3平。

上半場,塔瓦雷斯(Nuno Tavares)閃擊首開紀錄,薩卡(Bukayo Saka)點球破門,擴大領先優勢,隨後C羅(Cristiano Ronaldo)扳回一城。下半場,B-費爾南德斯(Bruno Fernandes)罰丟點球,扎卡(Granit Xhaka)破門,鎖定勝局。最終兵工廠主場3-1擊敗曼聯。

C羅進球後慶祝時將手指指向天空,並向天仰望,顯然是要把進球獻個夭折的兒子。這是C羅在英超第223場比賽的第100個進球,他還有48次助攻。

據統計,這是曼聯自1981年以來,首次在聯賽客場4連敗。前15場在倫敦進行的客場比賽都保持不敗,成績是11勝4平,但現在不敗之身被攻破。

目前,曼聯踢了34輪,15勝9平10負,積54分,排名第六,落後第四的兵工廠6分,而且兵工廠還少賽1場,爭奪下季歐冠參賽席次的夢想基本破裂。

曼聯主帥朗尼克(Ralf Rangnick)賽後表示:「我們肯定已經不能獲得前四了,對我來說,這場比賽之前就已經不太可能,比賽之後,機會消失了。」

更多足球報導 》

更多歐美足球新聞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