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球》三盤逆轉喬帥今年首度晉決賽 將與俄國二哥爭冠

在自己國家,喬帥今年終於打進決賽。法新社

【詹健全/綜合報導】對球王喬科維奇(Novak Djokovic)來說,自己的國家還是最溫暖!因為沒有打疫苗,今年比賽屢屢碰壁下,今終於在自己國家內舉行的塞爾維亞公開賽單打4強中三盤逆轉打敗世界第26、俄羅斯選手坎查諾夫(Karen Khachanov)後,今年首度闖進決賽將與世界第8魯布列夫(Andrey Rublev)爭冠!

西藥貼布大揭密! 這些成分皮膚吸收恐傷肝腎 》

 

在貝爾格萊德的主場觀眾面前,喬帥沒讓他們失望,在單打4強與坎查諾夫之戰中,先以4比6丟了首盤後,接下來以6比1、6比2拿下勝利晉決賽,而這項比賽也僅是喬帥今年的第三站賽事。

 

喬科維奇因為沒有接種Covid-19疫苗的身份而被驅逐出境後,無法參加元月的澳洲公開賽;他在二月份的杜拜網球錦標賽上回歸,但在8強賽中出局,然後又因為他的疫苗接種狀態而錯過了美國硬地巡迴賽。

 

本月早些時候,他在蒙地卡羅大師賽的首場比賽中慘敗給了福基納(Alejandro Davidovich Fokina )。

更多網球報導 》

更多國際網球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