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聯女壘》兆基穿山甲設激勵獎金球員喊讚 前國手鍾彗琳「小學堂」凝聚同仁

兆基穿山甲公司同仁到場為球員加油。(鍾彗琳提供)

台中兆基穿山甲在23日的企聯女壘例行賽中,靠著黃佩真、高沛均聯手開轟,以9比1擊敗台北台產拿下本季首勝,賽後前國手鍾彗琳也特別在圍圈時,發放兆基董事長李建成設置的「獎勵金」,傳達公司希望藉此鼓勵球員之意,同時她還透露,為了讓公司同仁更加認識女壘,她時不時會在公司群組中送上「小學堂」。

西藥貼布別亂貼! 這些成分皮膚吸收恐傷肝腎 》

 

鍾彗琳曾經參與過兩屆亞運(廣州、仁川),當時球速破百的她,一度是中華隊的主戰投手,直到2017年退役。三年前她加入兆基企業,今年因緣際會下牽線公司贊助企聯女壘台中球隊,以「台中兆基穿山甲」之名亮相。

鍾彗琳給予球員勉勵及代公司發放激勵獎金。

雖然離開球場許多,但鍾彗琳仍相當關心球員,上週球隊吞下二連敗後,她也特別給予投手一些鼓勵,本週終於嚐到勝利的滋味,「今天的表現、態度,我覺得都非常值得讚許,但我覺得還不夠、還有進步空間。」

 

今賽後鍾彗琳同樣圍圈和球員喊話,同時也送上董事長設置的「激勵獎金」,希望能夠給予球員更多鼓勵。不少拿到獎金的球員都相當開心,更表示要努力「打出安打」、幫助球隊奪勝。

穿山甲球員拿到激勵獎金相當開心。

不只關心球員,鍾彗琳也希望藉由看球來凝聚公司同仁,「我都會在我們公司大群組中分享比賽資訊,也會分享一些『小學堂』,讓他們更懂怎麼看壘球。」她透露,很多同事來看過比賽以後,都給予很正面的回饋,「很多人說來現場看以後,感覺很不一樣,也會很快投入比賽中、很快就看懂比賽,壘球真的帶給我們很多凝聚力。」

更多女壘報導 》

更多女壘人物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