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國城少棒》不知冠軍可當中華隊 桃園王牌左投許梓奕照樣好投

桃園市王牌左投許梓奕。大會提供

中華電信謝國城全國少棒錦標賽,桃園市雖然驚濤駭浪中以8局7:6力退台東縣,但在冠軍戰前就完全用掉王牌左投許梓奕,總教練李國強表示,還是得先過這一關,「看到今天我們很多安打球都被接殺,就知道分數會很難拿,所以趕快押上許梓奕。」

西藥貼布別亂貼! 這些成分皮膚吸收恐傷肝腎 》

 

桃園市先發投手黃字泫1.1局失2分遭到替換,李國強解釋,本來就想看他能壓制幾局,結果第一局狀況跟想像不一樣,所以2局上趕快擁有110公里球速的許梓奕登板。

 

許梓奕此役達到用球數上限,以86球完成5.2局任務,連延長賽第7局也是由他包辦,失掉2分有1分是在4局上暴投所致,後來又在6局上、1人出局時,被左打的黃銘恩敲出追平陽春砲,也斷送自己的勝投,「那一球失投,丟到紅中,當下有點慌掉,捕手還有教練跟我講專心面對下個打者就好。」

 

許梓奕表示賽前教練就告知可能會登板,因此已經有所準備,只是沒想到這麼快就上場,由於從沒對過代表台東縣的紅葉國小,所以他沒太多策略,捕手配什麼就丟什麼,對於此役表現只給自己60分,「下盤沒有力,球速出不來,變化球也卡卡的。」

 

儘管去年就有參加過國手選拔賽,許梓奕這次是首度參加謝國城盃,甚至不知道比賽攸關LLB國手資格,想穿中華隊戰袍的他在得知後,回應更想把握這一次機會。

更多棒球報導 》

更多其他棒球新聞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