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LG》台新夢想家大勝勇士晉級季後賽 團隊砍21記三分球突破隊史紀錄!

林俊吉。官方提供

福爾摩沙台新夢想家今(23)日於主場洲際迷你蛋迎戰臺北富邦勇士,本場賽事門票也早於預售階段即售罄,本場賽事夢想家共有八人得分上雙,全隊外線手感火燙,共砍進21記三分球,繳出超過五成的命中率,不僅追平聯盟單場三分球紀錄,更突破隊史紀錄,終場夢想家就以124比87大勝富邦勇士,成功搶下季後賽門票!

熱血追夢!17歲跆拳道新秀鄧文智挑戰成人國手 》

 

首節夢想家即於外線開火,單節共砍進6記三分球,其中林俊吉與簡浩各貢獻兩顆,幫助球隊首節領先對手11分。次節,夢想家忻沃克展現全能身手,有裡有外單節攻下8分,林俊吉也有7分進帳,包含兩記三分彈,半場夢想家以60比41領先。易籃後,夢想家打出一波13比3,將領先擴大至29分差,單節團隊再灌進33分。決勝節,夢想家團隊再投進6顆外線,讓對手無力反攻,最終夢想家以37分差擊敗勇士!

夢想家忻沃克展現全能身手。官方提供

台新夢想家總教練朱利爾斯(Kyle Julius)表示,今日剛開局團隊的執行度並未達預期,不過隨即做出調整,不管是先發或板凳球員皆全神貫注,是一場很棒的團隊勝利。「先前對戰勇士的分差目前是處於落後階段,所以希望能夠在這場賽事增添更多得分。」總教練也特別提及,現階段目標除了希望球員保持身體健康之外,日後每場賽事依舊會保持侵略性,以爭取季後賽主場優勢。

 

日前剛與球團續約、今日也於外線繳出百分百命中率的陳振傑表示,並不會因為上場時間的多寡影響到訓練的內容與態度,「能夠有機會繼續待在球隊努力對我而言是很大的鼓勵,希望能夠持續把自己準備好,也把握機會穩定發揮,持續為球隊做出貢獻!」

 

在正式確定取得季後賽資格後,球團也推出「GM送你看季後賽!」活動,只要明日於夢想商店扭蛋區轉到夢想家總經理特別版鑰匙圈,即可獲得季後賽二樓門票兩張!明(24)日下午2點半台新夢想家將對上桃園領航猿,本場賽事票券也已完售,現場將僅開放身心障礙票券,更多資訊請球迷鎖定台新夢想家官方粉絲團。

更多籃球報導 》

更多PLG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