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說好的火球呢? 紅人大物「百英里速球消失」球隊吞十連敗

辛辛那提紅人大物新秀格林(Hunter Greene)今失速嚴重。摘自格林推特

【林智傑/綜合報導】辛辛那提紅人大物新秀格林(Hunter Greene)上場對上洛杉磯道奇的比賽,狂飆39顆破百英里速球,創下大聯盟紀錄,不過今天對上聖路易紅雀的比賽,他失速的情況相當嚴重,一顆100英哩以上的直球都投不出來,主投3.1局失3分退場,最終球隊以2-4吞敗,紅人本季戰績差,目前已吞下十連敗。

熱血追夢!17歲跆拳道新秀鄧文智挑戰成人國手 》

 

格林上場對上道奇的比賽燃燒小宇宙,全場狂飆39顆破百英哩直球,刷新去年紐約大都會賽揚強投迪格龍(Jacob deGrom)單場33球的紀錄,不過今天對上紅人的比賽,他的球速卻跌得不像話,此戰用球數66球當中,出現42顆四縫線直球,最高速度達97.2英哩、均速為95.8英哩,比起上場比賽的100.2均速,可以說是相去甚遠。

 

球速銳減,也影響到格林的投球,此戰他主投3.1局被敲出4支安打、送出4次保送失3分,球隊以2-4輸球,他也吞下本季第二敗。

 

紅人開季至今狀態低迷,前4場比賽拿下2勝2敗,接著連續吞下10場敗仗,若下場比賽再輸,他們將吞下繼2016年以來最長的隊史連敗紀錄。

更多棒球報導 》

更多MLB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