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壇懶人包》Simmons:我智商很高 來籃網就是為了贏球!

塞爾提克的防守中樞Robert Williams要回來了!摘自Robert Williams IG

1.      NBA Robert Williams即將復出

釋放你的能量!全球唯一放電極地跑鞋,馬拉松協會指定推薦 》

.目前系列賽2-0領先籃網的塞爾提克迎來了好消息,本季球隊的防守中樞Robert Williams要回來了,目前他被列入每日觀察名單,會依照身體狀況選擇在第3或第4戰上場,他的禁區護框和換防,對綠衫軍的季後賽之旅是大大加分了!

.球關注:莫非籃網真的要涼了?

Lebron James最近5年就有2年缺席季後賽。法新社.

2.NBA Lebron James:我不會再缺席季後賽了

.生涯曾經連13個賽季進入季後賽的Lebron James,最近5年就有2年缺席季後賽,他在推特發文表示,「在剩下的職業生涯中不會再缺席季後賽了,這個感覺真的很痛苦,但我還是先回去看比賽好了,被不少網友吐槽說湖人可能下季要幹大事了。

.球關注:湖人隊的休賽期讓人期待~

Ben Simmons有可能在第四戰回歸。法新社.

3.NBA Simmons:我智商很高,來籃網就是為了贏球!

.因為心理、背傷因素缺賽一整季的Ben Simmons有可能在第四戰回歸,他表示自己的籃球智商很高,能夠與Kyrie Irving、Kevin Durant等人打球是非常興奮的,他知道球隊需要什麼,自己已經被交易到籃網隊了,目標就是幫助球隊贏球。

.球關注:今年一場比賽都沒打,但時常都有狂妄發言呢西門!

.「令和怪物」佐佐木朗希。摘自佐佐木朗希IG

4.NPB 佐佐木朗希明天先發挑戰118年世界紀錄

.「令和怪物」佐佐木朗希將在明天對戰歐力士的比賽中先發,目前已經連續17局沒被敲出安打,另外送出一場「完全比賽」,上一場比賽也投了8局的完全比賽,以他的壓制力和體力來說,對上歐力士的比賽有機會挑戰兩個紀錄,第一個是1977年Dennis Eckersley的連續21局未被敲安,第二個則是1908年Cy Young 24局沒被敲安的世界紀錄!

.球關注:小編覺得破紀錄就在明天了!

 

本篇文章由球關注提供 https://bit.ly/3L8P7Yb

 

更多籃球報導 》

更多NBA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