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職》遭逆轉滿壘殘吞老K!陽耀勳場邊拭淚 申皓瑋、張進德落寞望向球場

富邦悍將慘遭逆轉。富邦悍將提供

【劉峻誠/綜合報導】富邦悍將開季以來狀況低迷,投、打、守皆失去以往水準,22日面對味全龍一路領先,沒想到9局遭到逆轉,且9局下最後反攻機會攻佔滿壘,但陽耀勳、申皓瑋接連遭到解決。賽後,今年才加入富邦的陽耀勳還在場邊拭淚。

輕盈、透氣、防水,一體化極地豹豹鞋讓你無懼各種挑戰! 》

 

富邦21日好不容易擊敗中信兄弟,拿下本季第2勝,22日派出陳鴻文先發,主投7局無失分,5局下拿到2分,一路領先到9局上。

 

沒想到去年57場出賽,只有2次救援失敗的守護神曾峻岳只解決一名打者,被敲4安打、1保送,丟掉3分,苦吞今年首場救援失敗。

 

9局下富邦最後反攻機會,1出局滿壘情況下,陽耀勳遭到三振,申皓瑋滾地球出局,富邦苦吞本季第9敗。

 

成為比賽最後一個出局數的申皓瑋做出懊惱的動作。總是在場邊帶動氣氛,充滿歡笑的陽耀勳則在休息區拭淚。張進德坐在場邊,用落寞的神情看著球場,這些畫面都透過轉播畫面傳達給球迷。

更多棒球報導 》

更多中華職棒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