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簽上億鉅約卻淪薪水小偷 美媒曝光天才小史近況

美媒曝光天才小史近況。法新社

【林智傑/綜合報導】2019年對於史崔斯柏格(Stephen Strasburg)來說,可以說是大豐收的一年,不僅拿下國聯勝投王、世界大賽冠軍,還簽下一張7年上億美元合約,堪稱人生勝利組,不料他在接下來的3個賽季,僅累積7場出賽,期間多次因傷進入傷兵名單,如今美國媒體也曝光他的近況。

釋放你的能量!全球唯一放電極地跑鞋,馬拉松協會指定推薦 》

 

史崔斯柏格2019年健康出賽,單季先發33場,繳出18勝6敗、防禦率3.32成績單,在209局的投球中飆出251次三振,不僅拿下國聯勝投王,季後賽也展現一夫當關的氣勢,世界大賽繳出2勝、防禦率2.51的成績單,率國民拿下世界大賽冠軍,自己也成為該系列賽的MVP。

 

史崔斯柏格2019年球季結束後投身自由市場,不過國民端出一張7年2.45億美元合約留人,不料卻是災難的開始,他在2020年賽季因右手腕神經舊傷,只出賽2場比賽,去年賽季也只投了5場比賽就整季報銷,自從他簽完大約後,合計7場出賽,防禦率高達5.74。

 

今天美國媒體則曝光史崔斯柏格的近況,表示他今天在牛棚練投30球,這對於他重返大聯盟投手丘,算是跨出了一大步,如果按照步驟走,他將在未來幾周內進行小聯盟復健賽。

更多棒球報導 》

更多MLB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