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對球迷比中指! 白襪一哥被聯盟禁賽

芝加哥白襪當家游擊手安德森(Tim Anderson)對球迷比中指被聯盟禁賽。摘自推特

【林智傑/綜合報導】布魯克林籃網當家後衛厄文(Kyrie Irving)先前在對上前東家波士頓塞爾提克的比賽,朝著綠衫軍球迷比中指,結果被罰款5萬美元,這樣的情況同樣發生在大聯盟賽場,芝加哥白襪當家游擊手安德森(Tim Anderson),不久前也被鏡頭捕捉到對球迷比中指,大聯盟今天宣布罰則,將對他做出禁賽懲處。

熱血追夢!17歲跆拳道新秀鄧文智挑戰成人國手 》

 

美國時間周三客場對上克里夫蘭守護者的比賽,安德森在前7場比賽都沒有發生失誤,但是在當天雙重賽首場比賽,單場發生了3次失誤,這對他來說時屬罕見,結果那場比賽,他就被鏡頭捕捉到,對著場邊觀眾比中指。

對此,大聯盟今天祭出罰則,認定安德森在那場比賽對球迷作出不當行為,禁賽1場並處以未公開的罰款,不過安德森決定對他的禁賽做出上訴,直到聯盟給出最新判決前,他依舊可以出賽。

 

事實上,這不是安德森本季首次遭到禁賽,他在去年賽季尾聲,一場白襪交手底特律老虎的比賽中,雙方發生衝突,而他被指控推了裁判提默斯(Tim Timmons),被處以2場禁賽、1萬美元的罰款,禁賽在本季開幕戰起開始執行。

更多棒球報導 》

更多MLB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