射箭》世界盃中華隊個人、混雙無緣獎牌 新秀郭紫穎8強惜敗最佳

新人郭紫穎反倒射出最佳第8成績。資料照片

【詹健全/綜合報導】日前在團體賽表現出色的中華射箭隊,今於土耳其的安塔利亞(Antalya)舉行的世界盃個人賽部份表現平平,在排名賽表現突出的湯智鈞、彭家楙都在16強止步,表現最好的是新人郭紫穎也只有到8強止步,接下來只能看24日男團的金牌戰。

專業人士見證! 酸痛貼布有效成分直達深層更有效 》

中華男女隊在團體都有獎牌入袋。官方提供

中華男女射箭隊在團體都有斬獲下,但今在個人賽部份受挫,女子個人中華隊3女將中,原本彭家楙名列第1種子,前兩輪分別以6比0、6比2打敗孟加拉、斯洛伐克選手,但在16強意外以2比6負於美國的嘉貝萊(GABRIELLE SASAI),另一名女將雷千瑩也在32強止步。

湯包於男子個人32止步。官方提供

表現最好還是首度入選亞奧運的郭紫穎,她連勝英國、丹麥和法國選手後闖進8強,但接下來對上荷蘭20歲新秀德溫克爾(LAURA VAN DER WINKEL),可惜郭紫穎在先拿下前兩趟4比0領先下,卻被對手以7比5逆轉出局。

 

男子部份,中華隊4人包括湯智鈞、魏均珩、蘇于洋和戴宇軒4人射進32強,但湯智鈞、魏均珩和戴宇軒都意外止步,唯獨闖進16強的蘇于洋也以2比6負於美國33歲老將艾利森(BRADY ELLISON)而止步。

湯智鈞、彭家楙的混雙於8強止步。官方提供

而在混雙部份,中華隊由湯智鈞/彭家楙組合,兩人排名第1種子首輪輪空,16強打敗孟加拉後,可惜在8強賽面對西班牙時,前三趟以3比3平手,可惜最後一趟以36比39落敗,最終以3比5落敗而無緣4強。

更多綜合報導 》

更多其他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