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1》台啤英熊外援「蓋世英熊」 蓋樂威家庭因素正式離隊

台灣啤酒英熊職業籃球隊於今(22)日宣布陣中洋將蓋樂威因家庭因素已確定離隊,並將於近期即刻返美。官方提供

台灣啤酒英熊職業籃球隊於今(22)日宣布陣中洋將蓋樂威因家庭因素已確定離隊,並將於近期即刻返美。蓋樂威因家中長輩離世,心情受到極大影響,主動向球隊提出離隊申請,並與球團共同商議各種返台持續拼戰的可能性,但礙於台美來回時間、政府政策隔離時間與季後賽賽程時間無法協調,雙方最終確定忍痛提前解約。

專業人士見證! 酸痛貼布有效成分直達深層更有效 》

 

蓋樂威原先為SBL台灣啤酒籃球隊外援,並於季中加入T1台啤英熊,首場比賽隨即成為即戰力拿下38分7助攻4籃板5抄截。於台啤英熊賽季共出賽11場比賽,拿下平均26分、6.3籃板、6.3助攻,罰球命中率高達91.7%亮眼成績,更被球迷稱為專門對戰勁旅高雄全家海神的「蓋世英熊」。

蓋樂威於台啤英熊共出賽11場比賽,拿下平均26分、6.3籃板、6.3助攻,罰球命中率高達91.7%亮眼成績。官方提供

台啤英熊總經理哈孝遠表示:「私下相當活潑的蓋樂威是陣中的開心果,也相當融入台灣的文化,更在團隊中是相當強的戰力。但在即將季後賽的此刻,蓋樂威家中遇上憾事,球團當然也會以球員感受為優先,尊重他的選擇,並提供最大的幫助。台啤英熊也會帶著蓋樂威的拼勁,以『不留一手』的態度,以現有陣容打出最好成績,朝總冠軍邁進。」

 

台啤英熊球團對蓋樂威家人離世深感遺憾,並誠心祈禱蓋樂威與家人皆能盡快走出傷痛,也期待在球場上再次看見帶著笑容的蓋樂威。台啤英熊例行賽剩餘四場賽事,並將於5月7日、8日回到主場舉辦「金龍傳說」主題週,迎接例行賽最後一週賽程。

更多籃球報導 》

更多T1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