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賽事分析》紅襪打線陷入大低潮 KS看好得分困難開小

紅襪先發投手派出瓦卡(Michael Wacha),防禦率0.96,開季壓制力非常出色。法新社

波士頓紅襪 vs 坦帕灣光芒

專業人士見證! 酸痛貼布有效成分直達深層更有效 》

比賽時間: 4/23 07:10

KS運彩分析推薦: 小分(預測運彩盤: 8.5 )

 

紅襪近期苦吞二連敗,開季至今,打線狀況令人擔憂,不穩定性極高,教練團戰術運用也沒有幫太多忙,導致得分實在不順,上一個系列賽面對藍鳥,三場下來只得五分,這樣的得分表現實在糟糕,也是最終輸掉系列賽的原因,本場先發投手派出瓦卡(Michael Wacha),防禦率0.96,開季壓制力非常出色,被打擊率非常低,被上壘率也不到1,這樣的表現相當令人眼睛為之一亮,本場面對上一季的老東家,非常有機會能夠持續狀態,畢竟光芒打線的狀態也不是那麼穩定。

 

光芒收下二連勝,面對小熊系列賽打得相當不錯,算是得力於小熊球場大順風的優勢,讓打線發揮得還不錯,但本場回到自己的巨蛋,沒有天氣優勢下,打線還能不能延續火力?!恐怕也還得再觀察,本場先發投手派出克勞柏(Corey Kluber),今年的表現相當不錯,開季壓制力維持穩定,去年復出後,表現就相當穩定,今年更是令人放心,本場面對打線陷入低迷的紅襪,相當有機會延續不錯的壓制力,失分肯定能有所控制。

 

兩隊先發投手的狀況都非常優異,開季防禦率都沒超過2,壓制對手的能力相當出色,本場要看到兩隊大量得分並不容易,尤其兩隊打線的開季狀況相當不穩定,尤其紅襪今年打線進入撞牆期,得分相當困難,本場形成投手戰的機率相當高,故KS推薦小分過盤。

 

文:KS運彩分析

 

想看更多賽事精闢分析,歡迎FB搜尋『Ks運彩分析師』: https://www.facebook.com/Ksanalyst/

 

想要更多Ks運彩分析師的賽事分析可以加入Line@↓↓

加入後還可以直接跟KS對談喔!!~

https://line.me/R/ti/p/%40avg9345l

 

 

更多棒球報導 》

更多MLB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