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震驚!「俠客」歐尼爾要當湖人教頭? 開價年薪2500萬美元

「俠客」歐尼爾要當湖人教頭?摘自歐尼爾推特

【常威言/綜合報導】真的太誇張!「俠客」歐尼爾(Shaquille O’Neal)近期在受訪時透露,如果洛杉磯湖人,願意開4年平均2500萬美元的合約,就去擔任總教練,此話一出也瞬間引起熱議。

極致舒適,無論在運動場還是城市街頭,我的第一雙釋放壓力跑鞋 》

 

湖人在本季打出失望賽季,隨後球團就開除總教練佛格(Frank Vogel),並在推特上感謝他對球隊的貢獻,目前球團仍在尋找新人選,而饒舌歌手Master P則極力推薦自己,表示如果湖人老闆巴斯(Jeanie Buss)願意聘用他,就可以讓湖人拿到總冠軍,且還指定要歐尼爾當助理教練。

在聽到這樣的言論後,歐尼爾近期在播客節目《The Big Podcast》上語出驚人,強調如果湖人球團願意每年給自己2500萬美元且為期4年的合約,就馬上去執教湖人隊,只要願意給,就現在馬上去教人。

 

而歐尼爾也補充,如果到時候球團沒有選擇饒舌歌手Master P,想考慮自己的話,這就是詳細費用;而歐尼爾這段話幾乎是癡人說夢,儘管生涯有4次總冠軍和15次入選全明星,但從來沒有執教經驗,且目前聯盟收入最高的教練,為聖安東尼奧馬刺教頭波波維 奇(Gregg Popovich),年薪為1100萬美元。

更多籃球報導 》

更多NBA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