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衝上一壘「往左動一下」 金鶯強打被判出局爆氣:沒想往二壘跑啊

巴爾的摩金鶯強打曼西尼(Trey Mancini)出現爭議球。摘自曼西尼推特

【林智傑/綜合報導】巴爾的摩金鶯今天交手奧克蘭運動家的比賽,比賽中出現爭議判決,曼西尼(Trey Mancini)打出內野滾地球後跑向二壘,安全上壘後,身體似乎有往左動的情況,運動家內野手見狀便去觸殺跑者,結果曼西尼就被判出局;曼西尼覺得無辜,和裁判理論,總教練海德(Brandon Hyde)也上來替子弟兵說話,結果兩人都遭到驅逐出場。

貼布涼感退去後痠痛依舊? 因為成分沒有達到真皮層! 》

 

事情發生在4局上半兩出局,當時曼西尼打出二壘方向滾地球,接著便奮力衝上一壘,不過運動家二壘手卻出現小爆傳,球就往一壘界外區方向滾去,但滾的不遠,隨即被捕位的捕手墨菲(Sean Murphy)接到,不過曼西尼在看到球噴掉後,似乎有想往二壘跑的舉動,導致一壘審德瑞克(Rob Drake)認定這是活球狀態,墨菲便去觸殺跑者,德瑞克也真的判了出局。

曼西尼出局後,向前跟德瑞克解釋,隨後總教練海德也衝上來替子弟兵發聲,但最終的結果就是,兩人先後被趕出場。

 

這是曼西尼大聯盟生涯第一次被驅逐出場,他賽後受訪時就說:「我從來沒有想過要往二壘去,我只是轉身向左回到一壘,如果我有想往二壘去的意圖,我會確保我趕緊回到壘上,我非常驚訝,簡直不敢相信。」海德也認為,曼西尼沒有往二壘跑的意圖,但一壘審卻認定有。

更多棒球報導 》

更多MLB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