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敬遠「胖卡」不讓完成三千安 洋基下秒付出代價!

洋基保送底特律老虎頭號球星「胖卡」卡布雷拉(Miguel Cabrera)。法新社

【林智傑/綜合報導】底特律老虎頭號球星「胖卡」卡布雷拉(Miguel Cabrera)上場比賽繳出3安打,讓他的生涯安打數來到2999支,只差1安就能完成生涯里程碑,然而今天的比賽,他前2打數沒有敲安,8局下輪到他上場時,洋基卻選擇對他投出敬遠保送,引得全場球迷噓聲四起,不過這樣的安排也讓洋基付出代價,因為下一棒的梅多斯(Austin Meadows)就打出安打,一棒拉開雙方差距,最終老虎就以3-0贏球。

熱血追夢!17歲跆拳道新秀鄧文智挑戰成人國手 》

卡布雷拉上場比賽單場4打數敲出3安打,讓生涯安打數累積至2999支,今天再度對上洋基,鎖定完成生涯3千安里程碑,不過他此戰前2打數都沒能敲安,到了8局下半,老虎攻占二三壘,接著輪到卡布雷拉上場打擊,不過洋基這時卻做出決定,讓打者敬遠保送站上一壘,看到洋基的決定,滿場的老虎球迷都在狂噓,甚至瘋狂複誦著「Yankees suck」。

沒想到,洋基這個決定付出了代價,下一棒的梅多斯打出了中間方向德州安打,打回2分打點,原本僅以1分領先的老虎,在這支安打後擴大至3分領先,最終也就以3-0收下勝利。

 

卡布雷拉對於獲得敬遠保送這件事,覺得平常心看待,他說:「不,我的上壘率提升了。」洋基總教練布恩(Aaron Boone)賽後則說:「這是一個關於棒球的決定,你必須在比賽的背景下選擇你認為正確的東西。」

更多棒球報導 》

更多MLB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