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國城青少棒》上屆2連敗出局 高雄市雪恥拚首冠

忠孝國中為高雄市拚首冠。圖取自高雄市學生棒球運動聯賽工作小組粉絲團

做為四強常客的高雄市去年只打2場就提前出局,再度拿到代表權門票的忠孝國中今年渴望雪恥,總教練倪國展指出這次選手陣容比較整齊,不像去年實力落差大,再加上前一屆團體重心放在聯賽,所以準備比較不足,今年國二生的狀況有所提升,有機會跟強權桃園縣霸主新明國中一拚高下。

熱血追夢!17歲跆拳道新秀鄧文智挑戰成人國手 》

 

洪祈恩、許峰穎和顏禮君這3名剛打完硬式聯賽的國二球員會是他們的主力投手,其中洪祈恩屬球路變化多、球質也比較好,許峰穎則是場上沉著冷靜,頭腦清楚不會亂,兩人扛起前2號主將。

 

打線則以邱聖峰擔任開路先鋒,倪國展稱讚他打擊穩定,國小時也入選了U12代表隊,經驗好、速度快,所以安排第一棒,第二棒有靈活度高的林雋揚可做戰術執行,負責串聯顏禮君、洪祈恩和許峰穎合組的中心棒次。由於前4棒就有3名左打,將有助於他們前段棒次拚上壘率。

 

另外倪國展也帶入江陳廷偉、顏浩恩和陳頌恩3名國一球員,他表示賽程規定報名的選手都必須要上場,他們在一年級當中算是銜接良好,因此提前拉上來參加謝國城盃。

 

高雄市過去最佳戰績只到亞軍(2010年高雄縣奪冠),還在苦等首冠的他們,最大假想敵莫過於桃園市,倪國展坦言,「他們機會還是比較大,我們今年火力是還可以,看有沒有機會拚一下。」

更多棒球報導 》

更多其他棒球新聞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