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國城青少棒》全隊半數沒球底 永靖首度代表彰化寫驚奇

永靖國中首度代表彰化縣。永靖國中提供

彰化縣本次拿下謝國城盃參賽權的是永靖國中,為隊史首次前進全國賽,教練施守雄指出,全隊有一半選手沒有球底,能夠拿下代表權,令人感到驚奇,「接下來不會特別給予選手壓力,希望他們正常發揮,先搶下首勝,再往8強目標挺進。」

熱血追夢!17歲跆拳道新秀鄧文智挑戰成人國手 》

 

能夠拿下縣內代表權,施守雄肯定球員們的努力,內心也感到欣慰,由於縣內接下來還有其他的選拔賽要打,正在盡力幫選手調整中,補足縣內賽時看見的缺失,幫助選手們在全國賽時,能夠有好的表現。

 

永靖國中投打戰力平均,沒有特別突出的選手,將以團體作戰出擊,投手方面由張建睿扛起頭號先發,國小沒有加入少棒的他,其實原本是舞龍舞獅隊的成員,升上國中後才開始接觸棒球,今年銳變成主力投手,因身材不錯,出手姿勢又採4分之3側投,具有混肴打者的效果;打擊群則仰賴王廷維、游勝皓、黃博彥三人的打擊火力,若可以有效串聯,可以增進球隊的得分率。

 

長期受頂新和德文教基金會幫助,教練施守雄特別感謝魏董及頂新集團的照顧,無論是交通、住宿、照顧弱勢家庭等,都付諸很多心力,讓球隊及選手,都無後顧之憂練球、比賽,期許選手們,能夠感恩惜福這得來不易的照顧。

更多棒球報導 》

更多其他棒球新聞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