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idas》最強競速跑鞋! adizero adios Pro 2奪波馬男女雙冠

2022 波士頓馬拉松男女組冠軍由 Evans Chebet 與 Peres Jepchirchir 拿下,adidas adizero adios Pro 2 再次助力選手奪冠!

第 126 屆波士頓馬拉松於19日精彩落幕,本屆男女冠軍由肯亞選手 Evans Chebet 與奧運女子馬拉松冠軍 Peres Jepchirchir 拿下,adidas adizero adios Pro 2更是再次助力兩位菁英運動員,一舉奪下雙冠!女子冠軍Peres Jepchirchir 在2022波士頓馬拉松以2:21:02優異成績獲勝,而Jepchirchir在一年內,分別在東京奧運馬拉松、2021紐約馬拉松,及2022波士頓馬拉松奪冠,三場重要賽事中上腳的皆是 adidas adizero adios Pro 2跑鞋!而男子組冠軍Evans Chebet 則是以2:06:51的成績,奪下其在世界六大馬拉松的首座冠軍寶座,以 adizero adios Pro 2跑出生涯記錄!最強競速跑鞋adidas adizero adios Pro 2以Lightstrike PRO 雙層中底結構,搭配EnergyRods推進系統,打造競速跑鞋所需的絕佳推進力,引領跑者在馬拉松賽事中完美發揮,稱霸跑道!

貼布涼感退去後痠痛依舊? 因為成分沒有達到真皮層! 》

 

2022年波士頓馬拉松已進行到第126屆,同時也是女性參賽的第50周年!回溯首位女性參加紀錄始於1967年,當時年僅20歲的Kathrine Switzer首次參加波士頓馬拉松,即使中間被賽事官員阻饒參賽離開賽道,依舊以4小時20分的成績,寫下歷史性的一刻;而一直到1972年,波士頓馬拉松才正式允許女性跑者參賽。今年已高齡75歲的Kathrine Switzer也再度參賽,特地穿上當年背號261跑完全程,證明即便遇到阻礙也絕不退縮、勇敢跑出自我的堅韌精神,如同adidas一直以來支持著女性運動員,「Impossible Is Nothing沒有不可能」,鼓勵女性勇於突破、實現自我價值!

更多運動資訊報導 》

更多活動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