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中足球》北門C.羅又來了! 葉境均連3場進球助黃衫軍重返決賽榮耀

北門C.羅葉境均連三場進球。足跡工程提供

【詹健全/新北報導】高中聯賽五屆霸主「黃衫軍」北門高中,今在高中聯賽男子4強與中山工商之戰中,雖然一度先失球落後,但先是「C.羅(C.Ronaldo)」葉境均射進追平球後,接著再靠李駿祺的進球,成功逆轉以2比1打敗中山工商後第12度闖進高男決賽!

品勢天菜型男!世錦賽金牌黃靖彤的跆拳道之路 》

 

「雖然先被進球有點傻眼,但我們鬥志好,不放棄,會一直跑到哨聲響起的最後一刻!」擁有181公分身高優勢的「北門C.羅」葉境均,從複賽、8強到今4強已連續三場進球,他就他的偶像C.羅一樣,「可能是狀況調整很好,我一心為球隊,賽前完全專注於比賽。」葉境均說。

黃衫軍暌違兩年再度闖進決賽。足跡工程提供

北門高中是高中男足聯賽的傳統強隊,自2006年起共進行了17屆賽事,北門「黃衫軍」就12度闖進決賽並擁有最多的五次冠軍,但北門今與中山工商之戰,不料卻在第7分鐘先被中山工商蘇德鑫頭槌進球領先。

 

但幸好北門高中沒有慌亂,6分鐘過後就由「北門C.羅」葉境均進球扳平,上半場雙方1比1平手;但下半場開賽僅3分鐘,北門就由李駿祺進球反超,最後北門嚴守防線,沒讓中山工商追平的機會,最終北門以2比1力克中山工商晉決賽。

中山工商蘇德鑫率先進球。足跡工程提供

今年是北門高中在2020年封王後暌違兩年再度打進決賽,北門高中教練黃正宗說:「能再度重返決賽的心情很開心、很興奮啊,去年其實我們也有機會進決賽的,但就是在傷停補時被花農踢進去,最後只獲得季軍,今年終於再回來了!」

獲勝後,葉境均跳到教練身上「愛的抱抱」。詹健全攝

對於雖然先被射進1球落後,教練黃正宗很有自信的說:「因為一開始球員們會緊張,氛圍沒有掌握好,但是我相信他們一定會扳回來,後面球員找到氛圍了,大家都很努力把最好的一面表現出來,我相信他們絕對可以扳回來,最後也證實他們做到了!」

更多足球報導 》

更多國內足球新聞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