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國城少棒》偶像是古林睿煬 彰化縣重砲陳廷佑更愛投球

陳廷佑此戰率先開轟。大會提供

彰化縣今天以1:11輸給高雄市,本屆中華電信謝國城盃全國少棒錦標賽止步8強。今天隊上唯一的分數,是由陳廷佑在首局敲出全壘打所攻下,這次比賽以2轟作收的他,認為應該還有進步空間,「比去年的一轟還多了,但原本想要打4支。」

釋放壓力,每一次跑都是釋放,全球唯一放電極地跑鞋 》

 

1局上從先發投手藍聖捷手中率先開轟,陳廷佑形容心情,「打出去的時候嚇一跳,因為我很少在有轉播的時候全壘打,很開心,回去能看重播了。」只是沒想到,同樣也擔任先發投手的自己,2局下被藍聖捷回以2分彈「禮尚往來」,讓他直呼不開心,「想再打回來。」

 

身材壯碩的陳廷佑是全隊體格最佳的球員,也多次在投、打雙方建功,今天除了貢獻一發陽春砲,還有3局投球內容,丟掉8分其中7分是責失,他自認表現還可以,「球都很準,但是球速沒有完全出來,直球還可以再快一點。」

 

儘管擁有兇猛的長打火力,陳廷佑卻說更喜歡投球,「因為投手是場上第一個出現的,可以讓全世界看到我。」而他的偶像是統一獅投手古林睿煬,也就是自家教練古林睿宸的弟弟;這趟東征雖然古林教練沒有隨隊,不過陳廷佑可沒忘記吩咐,「他跟我說努力丟就好,不要太緊張。」

更多棒球報導 》

更多其他棒球新聞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