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拉米瑞茲滿貫砲助守護者單日兩勝 隊友:好險他跟我們一國的

拉米瑞茲滿貫砲助守護者單日兩勝。法新社

【林智傑/綜合報導】克里夫蘭守護者今天和芝加哥白襪進行二連戰,守護者當家三壘拉米瑞茲(Jose Ramirez)兩場比賽貢獻5分打點,包含一發滿貫砲,幫助球隊拿下二連勝;賽後,拉米瑞茲隊友奈勒(Josh Naylor)就表示,好險這傢伙不是他的對手,而是隊友。

熱血追夢!17歲跆拳道新秀鄧文智挑戰成人國手 》

守護者今天首場比賽,碰頭白襪先發凱可(Dallas Keuchel),結果凱可2局都投不完就狂失10分(8分責失分)就黯然退場,而拉米瑞茲在這場比賽敲出一發滿貫砲;到了第二場比賽,守護者打線靜悄悄,唯獨靠著拉米瑞茲、莫卡多(Óscar Mercado)安打打下2分,所幸投手群發威,5名投手輪番上陣只失1分,最終就以2-1贏球,單日拿下兩勝。

拉米瑞茲開季至今狀況極佳,11場比賽繳出4成29打擊率、4轟、20分打點的成績單,目前攻佔打點排行榜、打擊率排行榜第一名,重點是,包含今天的滿貫砲在內,他開季至今一共夯出2支滿貫砲,這是守護者隊史首名球員,能在4月底前敲出2發滿貫砲。

拉米瑞茲(Jose Ramirez)兩場比賽貢獻5分打點。摘自守護者推特

拉米瑞茲不久前與守護者簽下5年1.24億美元延長合約,正式留下球隊看板球星,開季如此火燙的打擊表現,也讓他的隊友奈勒激賞,奈勒說:「這傢伙在棒球方面的表現真是太瘋狂了,他是全明星球員、是名人堂成員,他太不可思議了,很感謝他是我們的隊友。」

更多棒球報導 》

更多MLB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