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狂!大谷翔平猛飆12K 還另創百年罕見紀錄

大谷翔平今猛飆12K。摘自天使推特 

【常威言/綜合報導】MLB洛杉磯天使日籍球星「二刀流」大谷翔平今日比賽表現神勇,在對上休士頓太空人的比賽,先發主投6局狂飆12K無失分,還創下百年罕見紀錄,讓總教練梅登(Joe Maddon)驚嘆「大谷今天像著了魔一樣。」

熱血追夢!17歲跆拳道新秀鄧文智挑戰成人國手 》

 

掃去前兩場先發吞敗的陰霾,今日的大谷翔平有如神助,投完5局沒被擊出任何安打,但到了6局下被太空人捕手卡斯楚(Jason Castro)敲安,完全比賽破功,但他也繳出12次三振,追平自己2018年4月9日所創下的三振紀錄。

除了投球表現亮眼外,大谷翔平還另創百年罕見紀錄,成為自1900年來,首位連球都沒投,就二度踏上打擊區的先發投手,此役他首局首打席獲保送,球隊打完一輪之後,他二度上場敲出二壘安打,進帳2分打點,終場天使以6比0贏球,大谷本季首勝也到手。

 

談到大谷翔平的表現,總教練梅登也在受訪時強調,這是場「大師級的演出」,且透露大谷對自己很嚴格,從態度還有表現就可以知道,他為什麼能在大聯盟立足,「你不需要給他什麼檢討報告或數據,他知道自己有哪個地方不足,覺得哪個方法不好就趕快更正,這就是他天才的地方。」

更多棒球報導 》

更多MLB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