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教士沃特本壘攻防撞傷人 前隊友不忍「相約幹架」

沃特(Luke Voit)撞傷了對方捕手史提芬森(Tyler Stephenson)引發糾紛。摘自沃特IG

【林智傑/綜合報導】聖地牙哥教士昨天交手辛辛那提紅人的比賽,沃特(Luke Voit)在一次本壘攻防戰中不慎撞傷了對方捕手史提芬森(Tyler Stephenson),這一撞也讓沃特的前隊友,現任紅人外野手的凡姆(Tommy Pham)相當不開心,賽後放話要跟沃特單挑幹架!

熱血追夢!17歲跆拳道新秀鄧文智挑戰成人國手 》

事發當時,教士球員擊出安打後,站在二壘的沃特一路衝回本壘,結果回傳球即時傳回本壘,史提芬森接到後便奮身要觸殺跑者,但過程中卻遭到沃特偌大的身軀給撞倒,也沒想到這一撞,直接將史提芬森撞進了腦震盪傷兵名單,賽後,沃特曾在聖路易紅雀時期的前隊友、現任紅人外野手的凡姆就相當不爽,想要約沃特幹架!

凡姆賽後受訪時說:「我不喜歡這一切,他們可以說他們想說的話,對面的所有人都知道我很不爽,我知道有個地方…我認識一位老闆,如果我們需要解決一些事情,他會讓我使用他的健身房…這個動作真的很髒!」他繼續說:「如果 Luke 想出來解決一些事情,我會認真看待,啥都可以,泰拳…隨便,就像我說的,我認識一個老闆,他會讓我使用他的健身房。」

http://

不過沃特卻表示,自己並非故意的,他說:「顯然,這將是一場勢均力敵的比賽,不知道球會去哪裡,而這件事就發生了,你無法真正解釋這種情況,我盡量避免,盡量保持安全,那件事以那樣的發生結束,我認為他對球的執著令人印象深刻。」

更多棒球報導 》

更多MLB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