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足》中華隊東亞盃目標 3場失球不超過6球、拿積分

中華女足新任總教練顏士凱展開代表隊集訓,(方敬攝)

中華女足在杭州亞運前,還會參與東亞盃的賽事,由於本次東亞盃直接進行決賽圈,北韓不參賽,中華女足在排名上得以順利參賽,將與中國、日本、南韓對決,中華女足總教練顏士凱表示,東亞盃是在亞運前一個很好的測試機會。

熱血追夢!17歲跆拳道新秀鄧文智挑戰成人國手 》

中華女足過往在東亞盃成績不算太好,上屆2019年沒進球失掉13球,本次東亞盃顏士凱已有目標,他說:「在亞運之前打東亞盃是不錯的,因為現況沒辦法移地訓練,東亞盃是很好檢視訓練的過程,而東亞盃對手整體高於我們,上屆掉了12、13球,失球數很高。」

本次顏士凱有給球員3個目標,1為東亞盃決賽圈總體失球數不要高於6球,2為看能不能拿到積分,3是東亞盃決賽就是檢視亞運的準備,相信其她球隊也會當東亞盃是一個試煉場。

談到之後的女子世界盃10搶3附加賽,顏士凱指出,亞洲球隊小組配合多,身體碰撞不多,10搶3有非洲、南美洲、非洲的球隊,身體對抗會多,我們會去提升自己的身體狀況,會會這方面多加注意。

更多足球報導 》

更多國內足球新聞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