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張育成確診新冠肺炎! 教頭受訪親曝狀況

張育成確診新冠肺炎!法新社

【林智傑/綜合報導】效力於克里夫蘭守護者的台灣好手張育成,日前被球隊放進傷兵名單,當時他在臉書發文,表示僅是中暑,要大家別擔心,不過今天球團作出球員異動,包含張育成在內等3名球員,都確診了新冠肺炎,被放入新冠傷兵名單。

品勢天菜型男!世錦賽金牌黃靖彤的跆拳道之路 》

守護者今天宣布,將投手奎安特里(Cal Quantrill)、卡斯楚(Anthony Castro)、內野手米勒(Owen Miller)和張育成等4名球員放入新冠傷兵名單內;根據報導,奎安特里、卡斯楚以及米勒,都在周三時出現症狀並接受測試,接著就觸發安全協議,無法出賽。

張育成在台灣時間16日曾發文:「大家早安,昨天開始覺得自己有點中暑,今天是2022主場開幕賽我想說早點到球隊治療,為了安全起見,目前先回到家休息。」當時他表示自己有些中暑,不過今天總教練福蘭柯納(Terry Francona)證實,他確診新冠肺炎。

福蘭柯納受訪時說:「我不知道我們是否已經走出困境,我們希望是,但現在還不知道,不幸的是,在球團休息裡,有很多密切接觸者。」至於4名球員的情況如何?他說:「他們都感覺很好,這是好消息,但令人沮喪。」

更多棒球報導 》

更多MLB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