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B席破門馬赫雷斯傳射演出 曼城3-0布萊頓重回榜首

馬赫雷斯1傳1射演出,助曼城3-0勝布萊頓重回榜首。(法新社)

2021-22賽季英超第30輪補賽,曼城主場3-0完勝布萊頓,力壓利物浦1分,重新回到積分榜榜首。

品勢天菜型男!世錦賽金牌黃靖彤的跆拳道之路 》

雙方歷史交鋒27場,曼城17勝5平5負。曼城上季客場輸布萊頓,這是近11次交鋒中的唯一敗績,其餘10戰9勝1平

上半場,藍月亮機會不多,未能破門。下半場,德布勞內(Kevin De Bruyne)長途奔襲後傳球,馬赫雷斯(Riyad Mahrez)射門變線入網,為曼城打破僵局。隨後,福登(Phil Foden)禁區外遠射再次折射入網。終場前,德布勞內助攻B席(Bernardo Silva)鎖定勝局。最終,曼城3-0擊敗布萊頓。

馬赫雷斯4次射門1次射正進1球,另有3次關鍵傳球,1次助攻,賽後當選英超官方全場最佳球員。本季各項賽事出賽41場,他進了23球,另外送出7次助攻,這是他職業生涯首次單季直接參與進球達到30個。

B席2次射門均射正進1球,這是他本季英超聯賽為曼城進的第8粒球,創造加盟曼城以來的單賽季聯賽進球紀錄。

在英超積分榜上,曼城積分77分依然領先利物浦1分,主帥瓜迪奧拉(Pep Guardiola)賽後依舊慎重的表示:「還有6場比賽,如果我們全部獲勝就能成為冠軍,如果我們不能全部獲勝,那利物浦將成為冠軍。以前我們曾連贏14場成爲冠軍,如果丟分,利物浦就會成為冠軍。」

另一場第25輪的補賽,兵工廠客場4-2擊敗切爾西,結束3連敗。

更多足球報導 》

更多歐美足球新聞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