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職》泰迪生涯首度完封勝! 兄弟相隔9839天再度9比0味全

泰迪力投126球,奪生涯首場完封勝。中信兄弟提供

【劉峻誠/綜合報導】中信兄弟20日在洲際迎戰味全龍,靠著泰迪126球完投,加上打線力挺,終場以9比0完封味全,也追平1995年5月13日,兄弟隊史完封味全最大分差紀錄。

貼布涼感退去後痠痛依舊? 因為成分沒有達到真皮層! 》

 

泰迪本場投了126球,是生涯用球數最多的一場比賽,全場雖然被敲出8支安打,但沒有保送,無失分、9K,拿下本季第2勝。

 

泰迪防禦率降至0.39,三振累積23次,暫居防禦率、三振、勝投排行榜首位。這場比賽也是泰迪個人在中職第2次完投勝、第1次完封勝。

 

中信前一位拿下完封勝的則是2020年9月20日的雷艾斯,該場比賽雷艾斯僅被樂天敲出2安打,奪下完封勝。

岳東華開轟,單場7壘打數破個人紀錄。 中信兄弟提供

另外,岳東華在本場比賽敲出3支安打,分別是一壘安打、全壘打、二壘安打,打下4分打點,單場7壘打數是生涯新高;單場3安打、4打點則平個人紀錄。

 

這場比賽的勝利,是中信本季第5勝,也是本季首度對戰富邦以外的球隊奪勝。

更多棒球報導 》

更多中華職棒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