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國城青少棒》二重國中陣容有斷層 新北市展望明年求首冠

新北市陣容斷層展望明年。二重國中提供

新北市二重國中是國光牌謝國城盃青少棒賽的固定班底,不過去年2連勝後吞下2連敗,最後只以第5名作收,也中斷連5年進軍4強,總教練邱耀宇認為今年陣容依舊有斷層,只能求贏一場算一場。

西藥貼布大揭密! 這些成分皮膚吸收恐傷肝腎 》

 

由於近幾年新北市少棒隊伍的成績都不盡理想,也影響到升上國中後的戰力,邱耀宇指出這屆選手在國小時通通沒打進全國聯賽8強,因此來到這後安排他們多加訓練,「畢竟我們代表了新北最強的球隊,也是傳統強校,要讓大家看到我們還是有所敬畏。」

 

強投豪打是二重國中過往的鮮明標記,但這次卻沒有出產特別的亮點選手,個人能力較為一致,投手以洪偉哲、林鑫宏、高苡銘、呂冠緯和楊文瑋為主,打線則以楊文瑋、洪偉哲、林鑫宏為中心棒次。

 

另外他們還有一名外縣市轉學生相助,來自宜蘭縣三星國小的張邵軍因原先就讀的國中解散棒球隊,因此輾轉來到二重,不用因跨縣市坐2年球監,除了幫忙貢獻外野戰力外,也能偶爾支援內野。

 

二重國中軟、硬體設備齊全,就等「材料」到位,讓邱耀宇準備大展身手,「因為我小馬代表權和U15代表權都拿過了,只剩LLB還沒,之前最好只有第2名,明年會全力拿下謝國城盃啦,明年我們會很強。」

更多棒球報導 》

更多其他棒球新聞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