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賽事分析》金鶯打線持續低迷 KS看好運動家繼續連勝

運動家先發投手派出傑佛瑞斯(Daulton Jefferies),防禦率1.92,開季的表現算是相當不錯。法新社

巴爾地摩金鶯 vs 奧克蘭運動家

西藥貼布別亂貼! 這些成分皮膚吸收恐傷肝腎 》

比賽時間: 4/21 06:07

KS運彩分析推薦: 運動家贏球(預測運彩盤: PK)

 

金鶯苦吞二連敗,近期金鶯的狀態相當低迷,開季的打線狀況一直都屬於低潮,投手群的表現算是中規中矩,但目前其實還沒面對過打線火力非常出色的球隊,投手群的壓制力還得再觀察,本場先發投手派出萊爾斯(Jordan Lyles),防禦率5.22,面對打線狀況低迷的洋基,看起來投得還不差,但首戰面對光芒光丟五分,才是他真正的狀態,本場面對運動家恐怕還是會有一些失分的出現。

 

運動家近期收下二連勝,在系列賽已經確定不會輸了,而在這個系列賽投手群的表現非常出色,兩場下來只丟兩分,打線的發揮其實不是太出色,但確實很夠用,本場先發投手派出傑佛瑞斯(Daulton Jefferies),防禦率1.92,開季的表現算是相當不錯,上一場被藍鳥打了非常多的安打,但僅丟了兩分,可以說是壘包精算師,本場面對打線斷層非常嚴重的金鶯,失分肯定能有所控制。

 

兩隊狀況由運動家較為出色,整體投手群的狀況相當穩定,尤其系列賽前兩戰可以看到金鶯根本都快不認識本壘板長什麼樣子了,要得分多麼困難,本場萊爾斯的壓制力令人擔憂的情況下,實在難以期待金鶯能贏球,故KS推薦運動家獲勝。

 

文:KS運彩分析師

 

想看更多賽事精闢分析,歡迎FB搜尋『Ks運彩分析師』: https://www.facebook.com/Ksanalyst/

 

想要更多Ks運彩分析師的賽事分析可以加入Line@↓↓

加入後還可以直接跟KS對談喔!!~

https://line.me/R/ti/p/%40avg9345l

 

 

 

更多棒球報導 》

更多MLB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