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季後賽分析》面對上場差點翻盤的公鹿 鼎盛賽事看好公牛受讓過關

公鹿主將字母哥(Giannis Antetokounmpo),得27分,得分效率依然高,內外線防守威脅巨大。法新社

公牛@公鹿

專業人士見證! 酸痛貼布有效成分直達深層更有效 》

比賽時間:2022年04月21日09:30

國際盤口:密爾瓦基公鹿讓9.5分

 

上一場從結果來看或許公鹿是有餘裕的勝利,但仔細看卻非如此,要不是公鹿第一節領先夠多,面對 2.3節猛追的公牛,第四節勉強擋住才得以獲勝,換句話就是公鹿在這期間問題不小,公牛有可能利用這個破綻拿下一勝嗎?

 

上一場以7分擊敗公牛的公鹿,要不是第一節的比分拉得夠大,最後誰勝誰負都很難說。全場93分中,40.5%的FG%、26.3%的3P%,顯示投射情況真的是不佳,絕不是隨口亂說。而進階數據證實得分不佳事實。總籃板與防守籃板數據是最佳、效率僅平均以上。-15.5的DIFF%高居季後賽球隊之首,防守是能取得首勝的關鍵。傷兵名單中替補的希爾(George Hill)等是賽前決定是否上場。主將字母哥(Giannis Antetokounmpo),得27分,得分效率依然高,但罰球偏低。防守DIFF是-25.8%,內外線防守威脅巨大。

 

上一場7分輸給公鹿的公牛,如果公鹿第4節沒有擋住的話,勝負可能會易手?全場86分之中看出投射效率被壓制更低。進階數據顯示得分效率是季後賽球隊最差的。攻擊籃板數據是季後賽前三,但效率卻是平均以下。-6.2的DIFF%是季後賽球隊前四,顛覆例行賽後段防守不佳的標籤。傷兵名單影響最大是球哥(Lonzo Ball) 賽前決定是否上場。出賽近43分中的主將德羅贊(DeMar DeRozan),得18分中看出得分效率顯然被壓制。防守DIFF%是+11.3%,至少外線防守是優秀的。

 

同樣在公鹿主場進行第二站,雖然公牛防守提升上來,但對手的防守顯然好更多,而雙方的投射得分效率都不佳,也就是些微差距,X因子就是球哥(Lonzo Ball)能否出賽,這對於公牛防守有很大影響。根據盤口開出公鹿讓9.5分,鼎盛賽事分析看好公牛在受讓下過關。

 

想知道更多更詳細的賽事分析,歡迎來到專業的鼎盛賽事分析站

https://www.dingsheng58.net/Article/nba2022off09

 

更多籃球報導 》

更多NBA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