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保羅好慘!季後賽遇「剋星」執法 狂吞14連敗

保羅有福斯特魔咒。摘自推特

【常威言/綜合報導】魔咒無法突破!今日鳳凰城太陽在主場迎戰紐奧良鵜鶘,在系列賽G2開打以前,NBA官方宣布裁判名單,其中有「名哨」福斯特(Scott Foster),過去季後賽他執法的比賽,保羅(Chris Paul)都沒有贏過,沒想到今日太陽真的以114比125輸球。

品勢天菜型男!世錦賽金牌黃靖彤的跆拳道之路 》

 

太陽球星保羅和裁判福斯特有一段非常漫長的淵源,從在效力洛杉磯快艇時期,兩人就不合,細數保羅在季後賽遇到福斯特的戰績,快艇為0勝5敗、休士頓火箭0勝4敗、奧克拉荷馬雷霆0勝1敗,和太陽0勝4敗,保羅已經苦吞14連敗。

 

對於這樣的戰績,保羅曾公開批評福斯特,並在賽後痛罵「這真的很扯,連續幾場比賽都輸球,如果我是賭徒就賭了,你敢相信?我只要一講他的名字,你們都知道我跟他的歷史,但算了,沒有意義,怕聯盟會罰我。」

 

今日季後賽第二戰對上鵜鶘的比賽,保羅繳出17分14助攻的數據,但太陽還是在主場輸球,令人感到相當震驚,也好奇保羅何時能突破「福斯特魔咒」。

更多籃球報導 》

更多NBA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