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林書豪遭爆料「想嗆聲Kobe」 但最後退縮沒膽

林書豪。摘自林書豪推特

【常威言/綜合報導】台裔美籍球星林書豪10年前在紐約尼克所創下的「林來瘋」,幾乎席捲NBA創下很多熱議話題,當時的尼克教練丹東尼(Mike D'Antoni)在近期受訪時爆猛料,表示林書豪曾一度想嗆洛杉磯湖人傳奇球星布萊恩(Kobe Bryant)垃圾話,但最後沒膽。

品勢天菜型男!世錦賽金牌黃靖彤的跆拳道之路 》

 

曾執教過林書豪的教練丹東尼,近期在退休球員瑞迪克(J.J. Redick)所主持的播客節目《TheOldMan&TheThree》,大談「林來瘋」的過往,他表示最有趣的一件事情,就是林書豪想盡辦法要擊敗由布萊恩(Kobe Bryant)所領軍的湖人。

丹東尼補充,因為賽前布萊恩曾被問「知不知道林書豪是誰?」,布萊恩回答「我不知道他是誰,我甚至不知道他是幹什麼的」,讓林書豪下定決心要繳出好表現,而他在對湖人的比賽上大爆發,繳出38分7助攻的數據帶走勝利。

 

賽後布萊恩被記者問「有什麼建議可給林書豪」時,布萊恩也回「他都快從我們頭上拿40分了,有什麼可以建議的?」,談到這段過往,丹東尼也笑著表示,原本林書豪要回「好吧,看來布萊恩現在知道我的名字了」,但他最終沒有這樣做,沒有那個膽量和勇氣。

更多籃球報導 》

更多NBA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