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受傷後以為回不去了 勇士阿庫納鎖定這時間歸隊!

勇士阿庫納鎖定5月回歸。法新社

【林智傑/綜合報導】亞特蘭大勇士去年少了阿庫納(Ronald Acuna Jr.),仍靠著交易大限前的積極補強拿下世界大賽冠軍,儘管如此,阿庫納依舊是球隊不可或缺的戰力,他今天在小聯盟3A進行復健賽,敲出一發直擊全壘打牆的安打,展現歸隊決心,但是他賽後受訪時也坦言,當初受傷過後,一度以為自己回不去巔峰期的狀態。

釋放壓力,每一次跑都是釋放,全球唯一放電極地跑鞋 》

 

阿庫納去年對上邁阿密馬林魚的比賽,在接一記飛球時不慎受傷,當下表情相當痛苦,經診斷為前十字韌帶「完全斷裂」,必須得去動手術,令他整季報銷,留下出賽82場比賽,2成83打擊率、24轟、52分打點以及16次盜壘的成績單。

 

經過漫長的復健治療,阿庫納直到今天才在小聯盟3A打第一場的復健賽,此戰他鎮守右外野,首打席打出中外野飛球遭到接殺,第二打席面對梅耶爾(Max Meyer),一樣打出中外野方向飛球,但是這球飛得較遠,直擊全壘打牆後落地,雖然休息將近一年,但打擊力量依舊強勁。

阿庫納此戰3打數敲出1支安打,並在比賽中後段被教練團換下場休息,賽後他受訪時也向媒體透露自己的心情:「我不知道能否以相同的身手痊癒,現在我又恢復了健康,實際上,我覺得自己比以前更好了!」目前勇士尚未拍板他的歸隊日,但是預計會在5月份讓他回到大聯盟。

 

更多棒球報導 》

更多MLB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