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遭教士球迷無情狂噓 紅人外野攤手:到底為什麼?

凡姆(Tommy Pham)過去2年效力聖地牙哥教士。摘自凡姆IG

【林智傑/綜合報導】辛辛那提紅人外野手凡姆(Tommy Pham)過去2年效力聖地牙哥教士,此前的系列賽,他隨著球隊回到聖地牙哥出賽,卻遭到球迷無情狂噓,這著實令他不明白,就連前隊友馬查多(Manny Machado)也看不下去,替他發聲。

專業人士見證! 酸痛貼布有效成分直達深層更有效 》

 

日前紅人對上教士的比賽,凡姆只要站上打擊區,現場就會有噓聲傳出,這讓他有些不明白,賽後受訪時就道出自己的心聲,他說:「我看過其他替這支球隊效力的球員們,他們打得比我差,沒有被噓,我不知道他們噓我的原因是什麼。」

 

凡姆繼續說:「我曾在多明尼加、委內瑞拉打球,那裏的球迷也會噓我,但現在的感受比起當時糟糕100倍,我在委內瑞拉的球迷朝我丟東西,因為我表現太差了,這沒什麼大不了。」不過現在他卻被教士球迷噓,這令他有些困惑。

 

凡姆的前隊友馬查多也替他發聲:「我不知道他們為什麼噓他,他之前整年只被噓1次,但在對上我們時被噓了3次。」

 

凡姆2020年、2021年賽季效力教士,累積186場出賽,繳出打擊率2成26、18轟、20分打點以及61次盜壘的成績單。

更多棒球報導 》

更多MLB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