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國城青少棒》經驗、技術更上一層樓 屏東縣攜成熟戰力衝四強

屏東縣戰力更加成熟,將衝擊四強。恆春國中提供

去年代表屏東縣參加國光牌謝國城盃青少棒賽的恆春國中以2連敗作收,同批班底經過一年磨練,今年再度於縣內賽取得代表權,即將連續3年帶隊參賽的教練李祖岑透露,全體戰力已更加成熟,「這批選手經過一整年盃賽洗禮,經驗及實力不容小覷,期許他們能盡情發揮,目標放在晉級四強。」

熱血追夢!17歲跆拳道新秀鄧文智挑戰成人國手 》

 

目前這批國二生正是恆春國中最穩定的戰隊,去年開始就以他們做為重點栽培對象,也因為國三學長只有5人,需要提前頂上空缺,所以比賽經驗豐富是最大的優勢,從各盃賽到剛結束的聯賽無戰不與,團體戰力堅強,13名選手都具有功能性,調度能夠更靈活。

 

李祖岑坦言投手戰力比較平庸,主力群為邵翁東浩、李定儒和董建昌,其中邵翁東浩從升上國二後,就一直擔綱先發角色,控球穩定度高,抗壓性好,心理建設強,是球隊最仰賴的投手;打擊火力則是最大優勢,中心打線裡的唐威、高宥恩、尤丞翊、黃靖哲,都接連在盃賽上有全壘打演出,長打火力相當驚人,搭配隊上其他速度型球員,團隊打擊具有十足攻擊性。

 

首次前往台東參加謝國城盃,李祖岑認為地理位置上相對較近,而且跟恆春一樣,都屬於偏鄉地區,選手們在適應環境上會更習慣,比較不會有水土問題,球隊也更能發揮應有的水準及能力。

更多棒球報導 》

更多其他棒球新聞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