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球》世界排名不斷創新高! 曾俊欣布拉格首輪勝打下6連勝

曾俊欣世界排名屢創新高。曾育德提供

【詹健全/綜合報導】10日剛奪下莫夕亞挑戰賽的台灣網球新一哥曾俊欣,在休息了一周後,本周來到布拉格挑戰賽,今在單打首輪中,曾俊欣延續發燙的手感以兩個6比4打敗世界第452的21歲西班牙球員坎納斯(Alejandro Moro Canas)晉16強,打下個人6連勝,世界排名也將再衝至個人新高!

品勢天菜型男!世錦賽金牌黃靖彤的跆拳道之路 》

 

在奪下莫夕亞挑戰賽冠軍後,本周曾俊欣世界排名已到個人新高的世界第127,在休息一周後,本周再參加布拉格挑戰賽,曾俊欣被列為大會第3種子,頭號種子是世界第67的德國23歲球員艾塔邁爾(Daniel Altmaier)。

 

世界第127曾俊欣今首輪對上世界第452的坎納斯,首盤從第3局開始兩人就展開互破,雙方二度互破後,曾俊欣在第7局三度破發後,第8局成功連拿4分保發後,第10局順利拿下,先以6比4拿下首盤。

 

第二盤首局,曾俊欣就率先破發,取得2比0領先;此後,雙方互保後,雖然曾俊欣在第9局一度拿到1個賽末點,沒有成功拿下後,最後在第10局再拿到第5個賽末點才好不容易拿下勝利,最終以6比4拿下勝利後晉級16強,接下來將對上世界第313的奧地利地主球員米德爾(Lucas Miedler)。

更多網球報導 》

更多台灣軍團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