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球》終止3連敗! 詹皓晴搭日將晉斯圖加特女雙8強

175公分的詹皓晴與154公分的青山修子成為一組有趣的高矮配。劉雪貞提供

【詹健全/綜合報導】今年孤軍奮戰的台灣職網女將詹皓晴,本周搭檔日本34歲雙打老將月山修子參加WTA500斯圖加特大獎賽,今在女雙首輪僅耗時68分鐘就以直落二打敗米圖(Andreea Mitu)/聖塔瑪莉亞(Sabrina Santamaria)晉8強,詹皓晴終於終止3連敗收獲今年女雙第3勝!

釋放你的能量!全球唯一放電極地跑鞋,馬拉松協會指定推薦 》

 

詹家姐妹因大姐詹詠然受傷都還在治療下,今年只能讓小妹詹皓晴自己往外衝,但孤軍奮戰成績也受到不少影響,上周才在查爾斯頓網賽吞下3連敗。

 

幸好本周斯圖加特大獎賽中詹皓晴搭檔青山修子名列大會第4種子,今首輪出戰米圖/聖塔瑪莉亞組合,首盤一開始,台日組合就接連在第1、3局破發,一度以3比0領先,雖然第4局被回破一局,但第9局再三度破發後,順利以6比3拿下第一盤。

 

第二盤雙方在1比1後,詹皓晴組合再於第4、6局連二度破發後,連下5局,輕鬆的以6比1拿下勝利晉8強,但詹皓晴組合8強將硬碰大會第2種子柯拉芙琪珂(Desirae Krawczuk)/史楚尤絲(Demi Schuurs)的美國、荷蘭聯軍。

更多網球報導 》

更多國際網球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