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中足球》進球卻沒助花中贏球 羅子安:我沒有踢好!

羅子安(7號)在花中PK戰輸球後,沮喪的走回球員區。楊勝凱/攝

【楊勝凱/新莊輔仁大學報導】高中足球聯賽男子組8強賽,花蓮高中19日首戰宜蘭高中,羅子安進球最終卻沒有幫球隊贏球,PK對決中花中4-5落敗,讓他自怨沒有踢好。

品勢天菜型男!世錦賽金牌黃靖彤的跆拳道之路 》

左翼球員羅子安在高中足球預賽一度因右膝裂傷,複賽後才正式回歸,增添了花中的進球火力,他自己也奉獻6球,花中以B組第2晉級8強賽,即使首戰面對難纏的宜蘭高中,他也是總教練梁汝農心中的致勝武器。

羅子安(左二)為花中率先破門,取得1-0領先。呂惠雯/攝

上半場,宜中掌握大部份的攻勢,沒想到羅子安卻在第26分鐘把握機會,宜中門將亞歐都把球擋下,他在門前檢漏,補射斜角入網,花中1-0領先。下半場,花中幾波攻勢都由他發起,可惜隊友沒接應上來,他自己也錯失了幾次機會,沒有把領先拉大,花中反而因失誤丟球,最終1平進行PK戰,他擔任第3點也罰進,與宜中3-3,可惜花中敗在第5點射偏。

「我對羅子安這場的表現,不滿意!」梁汝農說:「他的轉身接球和隊友彼此之間聯擊沒有作好,沒有發揮他該有的經驗值和效率。」

羅子安(中)下半場錯失一次進球機會。楊勝凱/攝

165公分的羅子安,期許自己像偶像梅西(Lionel Messi),可以利用自己快速的特點增加進球的機會,「我沒有踢好!」羅子安賽後有些沮喪的表示,「把握度沒有抓好,讓我自己錯失3顆球的機會,如果有把握,我們就贏球了!」

輸球後的花中只能踢5-8名的排名賽,羅子安希望剩下的兩場能調整回來,對自己和球隊有所交代。

更多足球報導 》

更多國內足球新聞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