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碰」一聲被嚇到 太空人72歲老教頭「挫一下」露出慈祥微笑

休士頓太空人72歲老教頭貝克(Dusty Baker)。法新社

【林智傑/綜合報導】休士頓太空人今天迎來主場開幕戰,賽前球團還安排了相當隆重的介紹儀式,球隊72歲老教頭貝克(Dusty Baker)在被介紹出場時,似乎被一旁的煙火嚇到了,還因此「挫了一下」;至於這場比賽,太空人在阿瓦瑞茲(Yordan Alvarez)單場4打點的表現下,以8-3力退來訪的洛杉磯天使。

品勢天菜型男!世錦賽金牌黃靖彤的跆拳道之路 》

 

在歷經10場客場比賽後,太空人今天總算回到主場進行比賽,而球團也在賽前隆重地介紹太空人隊職員出場,當時貝克聽到自己的名字,便下意識到走出休息區,結果在他眼前的煙火卻突然發射,讓他嚇了一跳,最後露出慈祥的微笑,並奔進場內和自己的球員擊掌。

https://thumbs.gfycat.com/SolidCoolIndochinesetiger-mobile.mp4

至於這場比賽,太空人靠著阿瓦瑞茲傷癒復出後上演單場雙響炮,加上先發投手賈西亞(Luis Garcia)好投,最終以8-3拿下天使,本季主場首戰就搶下開門紅;賈西亞今天主投5.2局被敲出7支安打失3分,還飆出7次三振,險些就能拿下優質先發。

 

阿瓦瑞茲此前被列入新冠肺炎傷兵名單,缺席了5場比賽,原本教練團打算讓他再休息1天,但他說不用,結果今天就上演單場雙響砲,總教練貝克賽後就說:「難以置信,他回來時的狀態比進傷兵名單時更好,他之前有點掙扎,不過他告訴我他自己準備好了,所以當他說出自己準備好時,我勢必得接受,特別是在今天晚上的表現之後。」

更多棒球報導 》

更多MLB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