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榮膺單周最佳球員 鈴木誠也笑了:我都沒在看數據

鈴木誠也榮膺單周最佳球員。摘自小熊推特

【林智傑/綜合報導】效力於芝加哥小熊的日籍強打鈴木誠也,開季至今手感火燙,今天大聯盟官方也宣布,他榮膺上周的國聯單周最佳球員,而他在受訪時也強調,自己沒有再看投手數據的,更喜歡以自己的方式去適應投手。

熱血追夢!17歲跆拳道新秀鄧文智挑戰成人國手 》

 

鈴木誠也上週繳出17打數7支安打,包含3轟、2支二壘安打、5分打點、5次保送以及OPS1.604的成績單,這樣的好表現也讓他獲選上周的國聯單周最佳球員,而他好的打擊手感也一路維持至這禮拜,今天對上坦帕灣光芒的比賽敲安,將自己的連續安打場次推進至9場。

 

鈴木誠也今年春訓時曾提到,自己尚未掌握球隊給予的那些海量數據分析,因為這是他過去在日本從未經歷過的,當時他說:「在日本,我沒有這麼多數據可看,顯然,它非常非常詳細,而且我幾乎沒對過這裡的投手,所以,我想使用這些數據,使用那些球探報告並獲得更好的打擊結果。」

 

不過來到例行賽,鈴木誠也再被問到有關數據議題時,他說:「我還沒有看過。」他強調,在習慣大聯盟的球路、球質後,現在更喜歡以自己的方式學習和適應投手。

 

至於美聯單周最佳球員,是由克里夫蘭守護者拉米瑞茲(José Ramírez)拿下,他在上禮拜的比賽中累積23個打數,敲出11支安打,包含2轟、11分打點以及OPS1.432的表現,這是他生涯第五度獲獎。

更多棒球報導 》

更多MLB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