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爾夫》太強了!先前打職業板球 前職網球后巴蒂宣布參加高球名人系列賽

前職網球后巴蒂似乎有轉向職業高爾夫的可能。法新社

【詹健全/綜合報導】前職網世界球后巴蒂(A.Barty)今年出乎意料之外的宣布提前退休,之級引起多方猜測,有可能回到過去的職業板球,但如今看來她將興趣轉往高爾夫,她宣布已經報名參加6月有許多體育名人參加的美國Icons系列高爾夫球賽,未來會不會就真的轉往高爾夫職業賽引人注目。

西藥貼布別亂貼! 這些成分皮膚吸收恐傷肝腎 》

 

上個月,巴蒂宣佈在25歲時突然從網球界退役,震驚了體育界。巴蒂退休後熱衷於高爾夫,但這位三屆大滿貫冠軍一度拒絕猜測未來的發展,但如今這位前世界排名第一的網球運動員將於6月30日至7月1日在新澤西州參加團隊表演賽,與一些體育界的大牌球員一起比賽。

 

由1992年大師賽冠軍弗雷德夫婦擔任隊長的美國隊將與由四屆大滿貫冠軍艾爾斯(Ernie Els)擔任隊長與世界其他地區隊進行比賽。已故的沃納(Shane Warne)參加了上一屆賽事,而曼城總教練瓜地奧拉(Pep Guardiola),拳擊偶像狄拉霍亞(Oscar De La Hoya)和退休游泳冠軍菲爾普斯(Michael Phelps)都將參加2022年的比賽。

 

六月份的錦標賽是Liberty National的九洞團隊比賽形式舉行,據報導,巴蒂希望明年將這項賽事帶到澳洲。

 

在退出網球運動後,巴蒂對自己的退休後計劃一直沒有很明確的方向,儘管某些計劃都以某種方式涉及高爾夫,因為她與未婚夫加里·基西克(Garry Kissick)住在高爾夫球場上,而基西克更是PGA的職業訓練生。

 

這位澳洲網球公開賽冠軍本月早些時候在她的家鄉伊普斯維奇附近的布魯克沃特俱樂部贏得了女子組冠軍。

 

七屆大滿貫得主凱莉·韋伯(Karrie Webb)於2019年在維多利亞高爾夫俱樂部(Victoria Golf Club)與她打了一輪比賽,並告訴外界,巴蒂有天賦參加LPGA巡迴賽。

 

「她是一個非常得心應手的球員,若有一天她能投入更多一些時間,她將成為一名偉大的球員。」韋伯說:「她可以擊中開出很長的球,很多運動員的身體都非常協調,他們在擊球方面相當不錯。但若要談到精細的推桿時,有時這是他們掙扎的地方,但巴蒂從她打網球的方式中得到很好的手感。你可以看出她手感很好,她已經開發出了一個很好的基礎,只需要磨練。」

更多網球報導 》

更多國際網球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