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國城少棒》蘇子進陽春彈打下高雄唯一分數 升上六年級已敲11轟

蘇子進首打席就敲全壘打。大會提供

高雄市今天1:5不敵台北市,全隊唯一一分是隊長蘇子進打下,他在首局就敲出陽春全壘打,可惜後續無法再突破對方王牌壓制,全隊也僅敲出3支安打,落入A組敗部後明天將對上宜蘭縣。

品勢天菜型男!世錦賽金牌黃靖彤的跆拳道之路 》

 

面對台北市投手廖芫豎,蘇子進1局上就從他手中將球送出牆,由於知道應付的是王牌投手,上場前就設定出棒要快一點,「節奏有跟到,打出去就知道全壘打。」沒想到敲出六年級以來第11轟後,無法再複製好手感,2人接下來的對決以滾地球、三振收場,讓他自評今天表現50分,「只有第一次打擊滿意。」

蘇子進登板中繼1.1局。大會提供

蘇子進自己同為高雄市的頭號王牌,今天也在第3局登板中繼,1.1局投球被敲2支安打,不過丟掉2分都不是責失,另外也送出2次三振,對本屆謝國城盃的初登板不是很滿意,「準度沒有很好,被敲安打,應該是心理沒有準備好,想要全力丟,可是有時候太急。」

 

蘇子進從小跟家人一起看職棒,喜歡上這項運動後在二年級加入球隊,夢想有一天也能站上職業舞台,最喜歡的偶像是中信兄弟張志豪,「因為他一直敲勝利安打。」

更多棒球報導 》

更多其他棒球新聞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