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聯女壘》女王頭加持!新北凱撒全新球衣亮相 期待拿下佳績

新北凱撒球衣上有大大的女王頭,圖為投手翁子晴。(中華民國壘球協會提供)

第七屆企業女子壘球聯賽於16日展開!去年拿下季軍的新北凱撒勇士,今年不只找來多位好手加盟,連球衣都有所不同,特別繪上知名景點,總教練韓幸霖笑說,希望有「女王頭」的加持,能夠拿下更好的成績。

熱血追夢!17歲跆拳道新秀鄧文智挑戰成人國手 》

 

凱撒大飯店自企聯女壘第一屆就冠名參賽,以凱撒勇士之名參賽,直到2021年凱撒集團與新北市政府合作,改以「新北凱撒勇士」亮相企聯,今年也延續該名參賽,6屆下來拿過1次冠軍、2次亞軍。

 

今年凱撒除了從福添福嘉南鷹找來邱安汝補足投手空缺,還有亞奧運國手「大砲」江慧娟、U18世界盃銀牌的葉好芳助威,另外也從台中兆基穿山甲挖來現中華隊好手劉瑄,戰力補強不少,可見要闖進冠軍戰的野心。

邱安汝。(中華民國壘球協會提供)

「女王頭是新北的特色景點,也有錦上添花的意思,希望能帶給我們不一樣的氣息。」韓幸霖說,有了女王頭的加持,今年成績希望可以更上層樓,「讓女王為我們撐起佳績!」

本週賽事結束,新北凱撒先拿二連勝,和新世紀黃蜂並列第一,福添福嘉南鷹1勝1敗排在之後,台中兆基穿山甲和台北台產熊讚皆吞下2敗。

更多女壘報導 》

更多企業女壘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