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聯女壘》台中7年換4隻吉祥物!從豹獅虎到兆基穿山甲 教頭提醒一句話

兆基企業冠名贊助「台中兆基穿山甲」。(中華民國壘球協會提供)

第七屆企業女子壘球聯賽於16日在台北青年公園展開,今年台中由兆基企業冠名贊助,從去年的台中企聯虎改為台中兆基穿山甲,希望能力拼好成績,教練李秋靜也表示,雖然這幾年換了幾家贊助商,但教練團還是會提醒球員,要時刻懷抱感恩的心,拿出應有的態度打球回饋。

專業人士見證! 酸痛貼布有效成分直達深層更有效 》

 

企聯女壘自2016年開打,當時台中葳格教育體系贊助台灣體育運動大學女壘隊,成立「葳格豹」隊,參與三屆後交棒給新力旺國際控股集團,2019年以「新力旺旺獅」亮相企聯,接著去年該隊改由國泰洋酒贊助,並更名為「台中企聯虎」。

 

今年兆基企業接手台中隊伍,以「台中兆基穿山甲」隊名出擊,董事長李建成在記者會霸氣喊出,新賽季期盼選手更加自律,目標「坐二望一」。而16日在企聯的首戰,台中運動局長李昱叡也特別到場支持,預祝球隊旗開得勝。

台中兆基穿山甲。(中華民國壘球協會提供)

從第一屆到第七屆,台中兆基穿山甲換了四隻吉祥物,李秋靜笑說也是另一種紀錄,「每次不同贊助商對我們來說,都是得之不易的,所以我也會提醒球員,不要把贊助當作理所當然、是應該的。」

 

「企業願意投入資金,表示很重視、很支持我們,另外當然也是需要知名度,而我們打得好、打贏球才會對他們有幫助。」李秋靜說,「所以比賽就該拿出想贏的態度,盡全力去打,才能對公司有所交代。」

更多女壘報導 》

更多企業女壘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